close

記得大概四五年前姐姐剛換智能手機(那是家裡唯一一部智能手機)

在Apple Store那裡下載了Mushroom Garden努力種蘑菇

從剛開始只有大概10款一直陪伴至我放棄時大概30多款

事隔多年沒想到今年夏天菇菇們在尖沙咀LCX那裡開summer party哦!

lcx-contentA  

夏天的香港真的是一年比一年熱

上街那種好像身處在蒸籠的感覺往往令我對於假日逛街卻步

而且這十年地區特色漸漸褪色

沒有獨一無二的小店;只有一式一樣的大型連鎖店,走那都一樣

其中還能夠吸引我出門閒逛的原因是展覽或是有特色的地方/店鋪

 

Picasa 3

尖沙咀是我中學位於的區域

自畢業後已經不太往這邊來

所以每次再走這區都覺得又變陌生了

許多昔日常光顧、常看見的店已經換了新景象

我學生時期的回憶已經愈來愈少了

上圖的香芋雞蛋仔

我見證它從舊鋪賣$10到$11再到新鋪賣$12到現在$15

那雞蛋仔我個人學得蠻好吃的

可那售價已經完全脫離了我一直以來認為雞蛋仔永恆不變的$10元可愛售價

可也不能怪老闆,那邊是遊客旺區自然鋪租是不便宜

要知道我畢業那時他才剛搬遷到新鋪

那時整個鋪位都是他的

幾年後可能鋪租太瘋狂了

只剩下一半的位置

另外一半是連鎖飲料店進駐

 

豐記雞蛋仔美食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1C-D號嘉威大廈地下

電話:5628 4277

 

Picasa 3-001

LAB MADE ICE CREAM其實已經開業多時

耐何我不太出門以致不常走到有LAB MADE的地方

所以這天是我第一次嚐試LAB MADE 分子雪糕的魅力~

這天點了意大利芝士蛋糕和白朱古力脆脆乳酪配士多啤梨醬兩個口味

蠻喜歡吃CHEESE CAKE的我覺得意大利芝士蛋糕口味有點膩

相反白朱古力脆脆乳酪配士多啤梨醬口味酸酸的,在炎熱的天氣感到一絲清新((會不會太跨張!?

 

LAB MADE 分子雪糕專門店

http://www.labmade.com.hk/home.aspx

 

Picasa 31  

品嚐完雪糕發現下起大雨來

閒逛的好處是沒有時間規限,喜歡怎走便怎走

走到一間精品店發現這期的主題是兒時上幼稚園上學前會看的櫻桃小丸子

小丸子跟花輪同學一起了?

永澤同學出唱片?((笑

小丸子的那款書包其實不便宜哦~

 

好了!雨停了,向最後一個地點進發!

Picasa 32  

走著走著覺得肚子餓便隨便地在Harbour City Food Court買點吃的

很久沒吃過章魚小丸子,所以決定是它了

粉蠻厚的,章魚是很少的一顆

沒辦法,旅遊區嘛~

不太出色就不在這邊多介紹囉~

 

LCX x 菇菇栽培研究室夏日熱浪派對 菇菇愛好者一定不要錯過!

DSC_0120

DSC_0123

DSC_0162

DSC_0159

DSC_0180

Picasa 31-001  

除了可以跟各款方吉合照、看方吉動畫和買方吉精品

大家如果是收集紀念章的狂熱份子還可以收集場內四個方吉印章留為紀念哦~

原本收集到四個方吉印章就可以到服務櫃台免費換到方吉文件夾一個

可是我在7月頭已經看到公佈說所有文件夾已換領完畢囉!

但四個方吉印章仍在場內等待著大家

Picasa 3-002  

LCX x Mushroom Garden Summer Wave Party

日期:2014年6月20日至8月31日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LCX
http://www.lcx.com.hk/

arrow
arrow

    Be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